奧修談創造力:釋放你的內在力量(附贈OSHO演講DVD)

奧修談創造力:釋放你的內在力量(附贈OSHO演講DVD)

  • 奧修,生命潛能,出版日期:2014/11/01

「噢,我讀奧修書!我喜歡他對於叛逆的觀點,創造力是生命中最偉大的叛逆形式,這是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一句話!」──女神卡卡(Lady Gaga),美國權威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《好萊塢報導》 &nbs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37

 

 

吳姐姐講聖經故事(3)摩西與十誡

吳姐姐講聖經故事(3)摩西與十誡

  • 吳涵碧,皇冠,出版日期:2015/05/18

殺人償命、盜竊入獄, 原來,我們的「天經地義」, 都是從「十誡」開始的…… 吳姐姐結合「聖經故事」和「歷史故事」的集大成代表作! 埃及四十年,曠野四十年, 他的命運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98

 

 

還我本來面目(暢銷增修版):如何接納自我和欣賞生命

還我本來面目(暢銷增修版):如何接納自我和欣賞生命

「自我療癒」就是重新尋回自性本體的過程 我們現在所認定的「我」,其實並不是真正的「我」。 我們其實比可見的形體要大很多。 如何將意識從肉體次元拓展到能量體次元、意念體次元, ...more

  • 定價:36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84

 

 

近乎佛教徒(法喜版)

近乎佛教徒(法喜版)

悉達多王子在2500年前到底說了什麼?包含佛教一切要義的「四法印」是什麼? 被評為 亞馬遜 銷書榜十大重點社科類圖書、全國年度百佳讀物入選中國《新京報》年度選書,《中華讀書報》年度百佳好書...more

  • 定價:219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73

 

 

當下,繁花盛開

當下,繁花盛開

你還在四處尋找正向影響嗎?或是疲於奔命的追逐成就、挽回健康?正念減壓療法創始人卡巴金博士說:最佳治療師──就是你自己! 卡巴金博士整合現代醫療及佛教禪修,以質樸的語言、具體而微的方式,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37

 

 

聖經的故事(全彩圖解)

聖經的故事(全彩圖解)

這本世界史和你以前讀的不一樣! 不同於傳統歷史書的風格,作者以最簡單、最貼近大眾的語言,將《聖經》轉換成了概略簡要的「故事」,不僅保留了《聖經》原典的精神,也有利於讀者輕鬆進入《聖經...more

  • 定價:4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56

 

 

遇見神奇獨角獸

遇見神奇獨角獸

存在於第七次元的獨角獸,是肉眼看不見的乙太界存有, 他們帶著神奇之力,提醒我們生命的純淨本質與智慧。 象徵純粹天真的獨角獸,一直是奇幻文學和電影不時出現的角色。這些七次元的、帶著神話故...more

  • 定價:3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00

 

 

地藏經【卷中】硬筆鈔經本

地藏經【卷中】硬筆鈔經本

  • 陳一郎,法鼓,出版日期:2010/02/01

地藏有「堪」和「住」的意思,「堪」就是可以、能夠;「住」就是安定、安穩。地,可以解釋為住處,也可以視為如同母親懷胎的胎藏、孕育眾生的大地一般。因此,地藏菩薩的大慈悲願,能夠解決一切凡夫眾...more

  • 定價:1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79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書評

arrow
arrow

    WORDSv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