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完全讀懂佛經(圖解)

一次完全讀懂佛經(圖解)

  • 慧明,海鴿,出版日期:2011/10/04

佛教是世界三大宗教之一,是在西元前500多年由古印度的悉達多創立。在中國,佛教已有近2000多年的歷史,它不僅對中國的哲學、語言、藝術等方面都有著很多影響,更是中國傳統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。特別...more

  • 定價:4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79

 

 

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.收縮套書(與靈界對話+靈界事件簿+看見拜拜背後的祕密)

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.收縮套書(與靈界對話+靈界事件簿+看見拜拜背後的祕密)

  • 宇色,柿子文化,出版日期:2013/12/21

精彩刺激! 跟著靈界調查員窺看人間與靈界的神祕現場~   靈驗!我在人間看見拜拜背後的祕密 拜神、拜祖先、拜好兄弟、拜動物靈……全臺二千三百多萬人口,就有八成都...more

  • 定價:820元
  • 優惠價7折 574

 

 

學八字,這本最好用(附八字論命光碟)

學八字,這本最好用(附八字論命光碟)

看完本書,保證你一定會精準斷八字 同樣是教書,為什麼補習班的名師南北趕場,學生一大票,有的老師卻乏人問津門前車馬稀?--因為名師很會教,懂得表達。 同樣學八字,為什麼有的人學五年都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70

 

 

靈魂暗夜:行過生命幽谷的真實故事與靈訊

靈魂暗夜:行過生命幽谷的真實故事與靈訊

《靈性煉金術》作者潘蜜拉新作, 誠實剖析身為靈性工作者的自己走過生命幽谷、重獲新生的經歷, 以及來自約書亞、馬利亞的深刻靈訊。 靈魂暗夜並不是生命的盡頭,而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前奏,是即...more

  • 定價:33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61

 

 

與神對話Ⅲ

與神對話Ⅲ

《與神對話》共分為三部曲,總共花了六年的時間才完成。三部曲涵蓋的題材非常的廣博精深,從人與人的關係說到宇宙的結構、生與死、婚姻與性、精神與宗教、工作與志業、罪與罰,甚至教育、經濟、政治、社會...more

  • 定價:5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95

 

 

78度的智慧

78度的智慧

本書為開啟當代「塔羅復興」的頭號功臣,被塔羅迷奉為塔羅聖經,也是塔羅迷必讀十大選書之一。對塔羅有追本溯源的探討,資訊與內容異常豐富。 波拉克按照每張牌的古代象徵圖像,從諸如神話、靈數...more

  • 定價:520元
  • 優惠價75折 390

 

 

面相一本通:懂面相,就看這本書

面相一本通:懂面相,就看這本書

面相學大師壓箱寶不藏私全搬了出來 讀懂面相 破解玄機識人識己 知命改運 彩色圖解,五秒鐘看懂一個人從頭到腳,精彩解析全面說明實用易懂,面相奧秘輕鬆掌握一書在手,你也能...more

  • 定價:220元
  • 優惠價169

 

 

聖嚴法師教禪坐

聖嚴法師教禪坐

聖嚴法師以簡單、易懂、正確、安全的方法,循序漸進引領我們進入禪坐的世界,教我們如何認識自我、肯定自我、成長自我,進而消融自我,體會真正的身心自在。 打坐的功能有三項:第一是達到身心平...more

  • 定價:1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42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書評

arrow
arrow

    WORDSv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