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:你的心在找什麼?問問自己的靈魂怎麼說……

找:你的心在找什麼?問問自己的靈魂怎麼說……

  • 心玲,商周出版,出版日期:2015/07/02

當你找到生命源頭時,生存將不再如此辛苦。 於是,生活是輕鬆的,生存是豐盛的。 ★音樂人、作家許常德同名歌曲《找》感動合奏 心是一艘船,身為船長的你,就是要「找到地圖」與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1

 

 

親愛的,你好:Hello My Dear

親愛的,你好:Hello My Dear

  • 許添盛,賽斯文化,出版日期:2015/07/01

一場疾病 推我進入心靈探險的未知之境 醫生竟對我說:「你跟我同年齡喔,可是你已經變成一個四十歲的老媽子了。」這句話可真是惹惱了我,一語說中我十幾年來一事無成、毫無成就感的心情。但我假裝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37

 

 

生命之花的靈性法則2:啟動梅爾卡巴光體,擴展心靈能量

生命之花的靈性法則2:啟動梅爾卡巴光體,擴展心靈能量

★直探生命本源的科學與靈性經典★一本打破既定思維,攪動內在,甚至引發騷亂但最終將為你我帶來覺醒的書 認識生命之花,找到意識的擴展與揚升的關鍵之鑰 ◎真人版《聖境預言書》,靈性與科學共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37

 

 

我信聖而公之教會:教會歷史專題

我信聖而公之教會:教會歷史專題

本書不是歷史故事,而是偏向教義發展的歷史神學。雖非精彩傳記、演義,卻也希望排除華人教會對歷史的畏懼,甚至挑起對教會信仰傳承的重視與興趣。因此,簡潔、清楚是本書最大的特色,雖然它未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88

 

 

世界宗教理念史(卷一):從石器時代到埃勒烏西斯神祕宗教

世界宗教理念史(卷一):從石器時代到埃勒烏西斯神祕宗教

人類的生活本身就是宗教的行為,因為飲食、性愛和工作都有類似聖事的價值。換句話,作為一個人,或更好說是成為一個人,都意味著有宗教信仰。──埃里亞德── 這是一部雄渾沉鬱、氣勢磅礡的世界宗教...more

  • 定價:6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514

 

 

在生命的盛放處:當你真正看見了痛苦,才有力量放下它

在生命的盛放處:當你真正看見了痛苦,才有力量放下它

當你真正看見了痛苦,才有力量放下它! 走出受苦的迷霧,找到解除痛苦的力量 一本適合初踏入靈性之路的人閱讀、又不失深度的好書 一場心與心的傳導,邀請我們找到轉化自己生命的力量 ...more

  • 定價:350元
  • 優惠價249

 

 

默觀,看見生命的實相

默觀,看見生命的實相

默觀,是一種面對生命的全新態度! 對於人生的苦難和自我的陰影,人們通常會選擇這兩條路:對抗的路,以及逃避的路。然而,這兩條路都不是面對生命的最佳路徑。選擇對抗,會讓人執著於控制與對立...more

  • 定價:260元
  • 優惠價199

 

 

奧修談情緒:釋放你的憤怒、恐懼與嫉妒(附靜心音樂CD)

奧修談情緒:釋放你的憤怒、恐懼與嫉妒(附靜心音樂CD)

  • 奧修,生命潛能,出版日期:2011/09/27

隨書附贈奧修靜心音樂CD向生命之河說是YES To The River 只要七天,你就能擁有成功的力量!~釋放憤怒、化解嫉妒、接受恐懼~ 面對情緒世界,每天記下什麼是占據你大部分時間的事?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1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e-coupon

arrow
arrow

    WORDSv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